close

請忽視我家髒髒的瓦斯爐(再順便牽拖一下,租的房子咩~我們搬來就樣了,刷不掉說!有誰可以提供甚麼刷瓦斯的秘訣嗎?怕硬刷會掉漆。@@)!
鏘鏘~我的第一支Le Creuset湯鍋,想了好久好久,終於敗了下去!
其實我一直都有忍住,更何況可能月底就可以去法國了,更是要忍到去法國看看差價才決定!
可是,天不從人願!居然讓我找到了一支粉紅的湯鍋,24cm正符合我的需要。去摸過看過它無數次,一直忍,雖然我知道它僅此一支,是賣家的收藏品,但單價粉高,想像一定有很多人像我一樣想買卻出不了手。
周末,又繞去看了它一下,店主已經認識我了,走過來告訴我這個月底它就要撤櫃.....。蝦米,要撤櫃?!那,我會不會就這麼永遠失去它了?!
聽得我好緊張,趕緊向一同前去的老公投出求救的信息,老公本來沒看價錢,就說:好阿!很特別的顏色!你就買阿!
我:可是,你要不要看一下價錢?
老公:蝦米......有沒有寫錯?!
嗯...於是我不敢再接腔,又摸了它幾下後,乖乖的回家。
可是,我一直牽掛著我的鍋,既然要買Le Creuset當然就要買自己喜歡的顏色咩!
後來老公說:好啦!如果你真的那麼想要,就去買阿。
這聽起來有點無奈,我還是不敢買。
這天,一大早約了和稅理師討論報稅問題,並打算要做出決定,到底要不要買那個湯鍋,因為倫家今天要煮牛肉麵,如果要買就今天買,拿來煮牛肉麵。
談完事後又回到家,不死心的再上網查,看看是不是真的別的地方都買不到了。
結果好像是真的耶!有同顏色的橢圓湯鍋,那家店也有,雖然我也愛,但礙於橢圓不好收納,網路上賣到三萬多,比我去看的那家店貴了快一萬!
而且我要的那支鍋都沒人在賣!
於是,考慮又考慮後,因為今天要去把郵局和我的恩怨做個解決,決定解決完後再去買!
呵~這次,我一走進郵局,他們馬上嚇到說,難道我在這家郵局已經臭名滿天下?!@@明明不是我的錯阿!
我的"專屬"辦事員馬上過來幫我辦手續,而我也因為接下來要去買鍋的關係,一點都不憤怒了,還會忍不住笑出來。@@
真是順利的一天,搞了快半年的衰事,終於把錢退回到我手上。口袋滿滿的我,馬上飛奔去買鍋。
開心的不得了!

這就是今天的晚餐囉!清燉牛肉麵,好爽口的湯頭!
麻瑛吃了兩口後說:めっちゃおいしい!(超好吃!)
對挑嘴的麻瑛來說說,算是很高等級的評價呢!
不過,每吃兩口,他就要重複一次めっちゃおいしい!(超好吃!),聽到第十次左右,我已經懷疑他只是再呼巄我了。
這天的麵條用的比例是
200g的高粉加80g的水。
用腳踩還壓了好多次麵,口感很不錯!
另外,Le Creuset燉牛肉的口感和我以前用快鍋不一樣說,我覺得好吃很多!
保溫效果佳,受熱均勻,而且我買的是日本規格,雖是法國製,但特別上了一層防潮加工!
多了粉紅Le Creuset湯鍋的廚房,突然變得好可愛!^^我會好好愛惜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